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RSC平台故障期间的应急保障公告

        自RSC平台出现故障以来,科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协调网络中心、出版社等方面排查和解决故障,但截至目前故障仍未完全排除。
        为尽量减小该故障对用户利用文献的影响,现采取一系列应急服务方式,最大限度保障故障期间研究所对RSC期刊的需求:
1.   1841-2004年数据,可通过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回溯数据库服务平台获取,
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browse.do?action=bySource&source=RSC
2.   2005-2011年数据,可通过文献传递免费获取。免费获取方式为向国科图提交文献传递申请单,并在申请单备注一栏注明“因RSC平台故障无法访问”。
3.   2012-2013年数据,可通过RSC期刊数据库的本地备份系统http://rsc.las.ac.cn/获取。该系统的数据滞后期约为一个月。
        以上服务仅为RSC平台故障期间采取的应急保障措施,待故障排除后即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