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中国科讯"文献移动获取平台开通通知

    "中国科讯"APP是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精心打造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知识服务品牌,通过整合中科院引进的数字科技文献资源、集成重要科技进展报道以及其他科技情报产品和知识信息服务,支持科研人员、学生、科技管理者等各类型用户随时阅读科研文献、便捷获取科技资讯。

   "中国科讯"APP支持Android和IOS两种移动客户端环境,主要功能包括文献检索、期刊浏览、权威发布、科技情报、学术新知、科研助手、电子图书与个人空间八大重要功能模块。支持用户随时随地阅读科研文献和科技资讯。

    截至目前,已有25家商业电子资源供应商与中科院达成移动应用合作共识。通过"中国科讯"平台,中科院用户能够移动阅读和随身获取外文期刊3601种、外文图书39854种、中文期刊14665种,可获取资源量分别占目前中科院引进商业外文电子期刊、外文电子图书和中文电子期刊总量的54%、38%和87%。同时可以获得最新的科技情报信息和情报加工产品。

"中国科讯"APP使用方法:(1)扫描二维码,安装;(2)在APP store里边检索"中国科讯"进行下载。安装后采用中科院注册的邮箱便可随时随地获取全文文献。

另外,中国科讯也开通了微信公众号:中国科讯,关注方法:(1)扫描二维码关注;(2)在微信中搜索"中国科讯"进行关注。关注后即可即时接收最新科技情报信息和情报加工产品。



附件: 中国科讯APP.jpg (24.3k), 中国科讯微信.jpg (21.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