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理化所成果转移转化信息与服务需求调研

尊敬的科研人员,您好!
       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是研究所科研工作的基础,为了持续优化研究所信息资源结构,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我们组织了这次科研人员成果转移转化信息需求调查,目的在于全面了解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科研人员的信息需求,建立支持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产业经济信息资源支持体系,为科研人员进行成果转移转化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务支撑。恳请您参与此次调研,我们将十分珍视您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您为理化所信息资源建设工作的贡献!

      本次问卷大约需要2分钟的时间。为了节约您的答题时间,我们设计了在线问卷,您可以通过点击下面链接在线提交。

       https://www.wenjuan.net/s/AjE322/

 

感谢您配合此次调研工作。如果您在调查表填写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所图书馆赵新(电话:82543599)。

 

再次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