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数据库试用通知——美国采暖、 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数据库

    为满足所内科研人员信息使用需求,现在所内开展IG Publishing电子图书数据库ASHRAE分库试用,欢迎所内用户使用。在使用数据库时请注意遵守知识产权协议,合理下载。

    【访问网址】: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试用期限】:截至2016年12月10日

    【访问控制】:IP控制

    【试用内容】:IG Publishing电子图书数据库ASHRAE分库

    【使用指南】:http://www.igpublish.com/guides/iglibrary/cn/

    【关于AHRAE】

    ASHRAE(美国采暖、 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成立于1894年,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指定的唯一负责制冷、空调方面的国际标准认证组织。至今已有118年的历史,学会成员超过50,000人,分会遍及全球的国际性组织。该学会唯一目的是造福社会公众,通过开展科学研究,提供标准、准则、继续教育和出版物,促迚加热、通风、空调和制冷(HVAC&R)方面的科学技术的发展。目前,ASHRAE标准已被所有国家的制冷设备标准制订机构和制冷设备制造商所采用。各国的制冷剂生产厂商均将自己的产品送交ASHRAE组织迚行安全性检验和商业化认证,幵申请编号。因为只有通过 ASHRAE组织严格的毒性、可燃性等安全性检测,幵列入其发布以"R"为首的标准制冷剂名单中,才能得到国际制冷行业的认可,成为世界通用的商品化制冷剂。

附件: ASHARE(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电子图书数据库)书单 143(1988-2013)_201410.xls (96.5k), ASHARE(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电子图书数据库)简介 143(1988-2013)_201410.docx (308.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