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2019RSC电子图书数据库开通通知

1.    资源简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化学学术团体,也是欧洲最大的化学学会。该协会成立于1841年,是由约4.85万名化学研究人员、教师、工业家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也是享誉全球的化学信息传播和出版机构。

RSC电子图书是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在全球推出的化学电子书精选,收录了从公元1968年至今有关化学的各个领域里所有书目。目前已收录超过1100册图书,超过25,000个章节,并且每年都有70种左右新书的更新和补充。所有内容已完全汇集并数字化为可全面搜索的PDF文档,搜索结果均是在化学科学众多领域中的研究及看法的全面概述。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pubs.rsc.org/en/ebooks

2.    可访问电子书年限:

RSC出版社1968年以来出版的电子图书;2018年出版的图书详见附件。

3.    订购方式:一次订购,永久使用;

4.    权限控制方式: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5.    开通范围:全院研究所。

请所内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如果访问存在问题,请及时与所图书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