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培训 网络培训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SciFinder 论坛 | SciFinder助力生物材料研究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将于下周二6月9日下午4:00-5:30举办"SciFinder 论坛 | SciFinder助力生物材料研究。"SciFinder 论坛"系列讲座旨在将SciFinder数据库与科研实际相结合,从师生使用SciFinder的实际问题出发,围绕科研流程,更好地发挥SciFinder在高校科研中的作用。

 

        本次讲座聚焦SciFinder如何支持生物材料研究,包括其基础结构检索、材料的制备、应用领域开发现状分析,并将以案例展示生物材料在聚合物科学、生物相容性等技术层面的具体研究信息。

会议注册地址:
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74e5c781cfa683e1fb2c7658c5d84c18

 

主讲人简介:

程小燕博士,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的客户成功专员,负责 CAS 旗下数据库产品与内容培训。同时,她负责处理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负责解决客户在使用检索策略方面的问题,包括医药,精细化工和材料等领域内的检索问题。程博士于2016 年 7 月加入 CAS。此前,她曾就职于财富 100 强的国际企业 Honeywell(霍尼韦尔),在功能材料与技术部门担任研发科学家,主要负责精细化学品及新材料的应用研发。程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在工作和学习阶段,她负责的研究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有机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

 

CAS 简介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隶属于美国化学会(ACS),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科学信息提供机构。通过与全球研发机构合作,美国化学文摘社提供切实可行的科学见解,助力规划、创新、保护创新成果,并预测新的市场以及市场机会将如何演变。全球的商业、学术和政府部门的科研人员、专利专家和商业领袖都信赖CAS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其发现和战略决策提供建议。CAS无与伦比的内容、专业技术和科学家智慧定制解决方案,为机构带来信息优势。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s.org

SciFinder 简介

        SciFinder由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出品,是一个研发信息应用平台,提供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文献、物质和反应信息。SciFinder涵盖了化学及相关学科如生物、医药、工程、农学、物理等多学科、跨学科的科技信息。SciFinder收录的文献类型包括期刊、专利、会议论文、图书、技术报告、评论、网络预印本和其他网络资源等。SciFinder是美国化学文摘社科学家团队人工智慧及最先进的检索技术的完美结合,可以帮助科研人员极大地提升研究工作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