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培训 网络培训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CAS SciFinderⁿ论坛 | 利用CAS SciFinderⁿ顺利开题、进行文献综述

2022年3月29日(周二),18:00-19:00,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将为大家直播CAS SciFindern论坛:利用CAS SciFindern顺利开题、进行文献综述讲座,马上注册并锁定直播吧!

 

锁定直播

将注册链接复制到电脑浏览器,即可注册并参加讲座直播。

 

2022年3月29日(周二)

18:00 – 19:00

 

注册链接(ZOOM):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7816435131626/WN_gvmpr6YHTIigvxdnw1hQjA

 

讲座内容

CAS SciFindern是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CAS 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加速研发进程。

 

本期论坛将结合论文写作顺序,介绍CAS SciFindern在论文写作流程中的应用。包括:实验与讨论,结论,引言、摘要与关键词和参考文献等。

 

直播时间为60分钟,观看直播可以直接向主讲人提问、交流。

 

主讲人介绍

图片

钱欣 博士

解决方案专家

CAS

钱欣博士,CAS(美国化学文摘社)解决方案专家,主要负责CAS解决方案的培训与案例设计。钱欣博士擅长通过CAS SciFinder系列产品快速有效获取化学、化工、能源、药学、生物学、材料科学等科技信息。

 

钱欣博士于南开大学获理学及管理学学士学位、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硕士学位、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博士学位。她在英国牛津大学材料系做博士后研究,曾任中科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副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