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培训 网络培训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关于申领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免费OA发文的通知

因订购RSC数据库,研究所获得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2023年度Open Access文章免费发表配额5篇(APC voucher),可以用来抵扣所内科研人员2023年度在RSC期刊即将以OA (Open Access) 形式出版文章的发文费。

APC voucher使用范围:

1 可以用于2023年在RSC旗下所有混合期刊中发表OA文章。

2 可以用于将2023年已经在RSC旗下混合期刊上发表的非OA文章转变为OA文章。

申领条件:申领者须为理化所在编人员,同时为申领文章的通讯作者。

使用方法:

1当您所要发表的论文投稿至RSC出版社编辑部后,如被录用发表,编辑会询问是否愿意将此论文转为OA论文,作者本人也可以主动提出将此论文发表为OA论文。确定转为OA论文后,选择PAR方案,可从研究所免费配额中抵扣发文费(具体见附件)。

2)如果计划将2023年已经在RSC旗下混合期刊上发表的非OA文章转变为OA文章,请提交题目、刊名、作者信息给所图书馆,所图书馆报给RSC后,会给作者邮箱发送链接,由作者点击操作。

欢迎所内用户积极申请,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附件: RSC OA 转换方案 - PAR-new revision.pdf (730.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