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期刊导航 电子期刊导航

最小化 最大化

[A]  [B]  [C]  [D-G]  [H-I]  [J]  [K-M]  [N]  [O] [P-Q]  [R]  [S]  [T-Z]

网络培训 网络培训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CAS SciFinder-n论坛: 聚合物相关信息获取策略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7月6日下午4:00-5:00"SciFindern 论坛 | 聚合物相关信息获取策略"。

 

CAS SciFindern 是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 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加速研发进程。

 

本期论坛将展示在CAS SciFindern中聚合物相关信息获取策略,包括:

  • <!--[if !supportLists]--><!--[endif]-->聚合物的应用开发和配方研究
  • <!--[if !supportLists]--><!--[endif]-->聚合物物质的检索方法(结构式、分子式、物质识别符等)
  • <!--[if !supportLists]--><!--[endif]-->聚合物的合成与改性研究信息
  • <!--[if !supportLists]--><!--[endif]-->检索演示与问答

 

您可以点击链接注册本次论坛

点击此处进行注册

或复制以下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7216255441994/WN_mGpPJ7OVTzWeRXjIAgpQ-A

主讲人简介:

程小燕博士,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的客户成功专员,负责 CAS 旗下数据库产品与内容培训。同时,她负责处理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负责解决客户在使用检索策略方面的问题,包括医药,精细化工和材料等领域内的检索问题。程博士于2016 年 7 月加入CAS。此前,她曾就职于财富100强的国际企业 Honeywell(霍尼韦尔),在功能材料与技术部门担任研发科学家,主要负责精细化学品及新材料的应用研发。程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在工作和学习阶段,她负责的研究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有机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

字典 字典

最小化 最大化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最小化 最大化

所图书馆:

82543599
qb@mail.ipc.ac.cn

 院图书馆学科馆员:

 82626611-6150
zhangd@mail.las.ac.cn

所图承建群组知识平台 所图承建群组知识平台

最小化 最大化